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丹霞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霞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時候,我們去了廣東的一大景點“丹霞山”。 

  一大早,我們洗臉刷牙吃完早飯後,便收拾行李坐車飛奔到了丹霞山。在快到丹霞山的時候我看見周圍的土全是紅色的, 

  到了丹霞山,我們便去看風景區地圖,確認位置后,我們開始爬山,因為山上有我們要看的景點“陽元石”。 

  我們爬啊爬,終於爬到了山頂,累的我兩腿發軟。不過還是看見了陽元石,我以為陽元石只有一樹大,沒想到跟山一樣大。陽元石是一座石峰,我還以為是土堆成的。還來是自然生成的一塊“陽元石”。 

  從陽元山下來,我們又開始爬另一座山去看陰元石,我們有開始爬啊爬,總算是爬上去了,我扶着葦竿,以每小時900米的速度走到陰元石那邊,陰元石沒陽元石大,是一塊大石頭貼在土壁上。不過雖然沒陽元石大,但也有五隻野豬那麼大。 

  從陰元山下來,我連走路都要扶葦竿了。雖然很累,不過我很滿足。

您正在瀏覽: 丹霞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霞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