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可美了.那兒有水平如鏡的小溪,有綠油油的稻田,連綿不斷的山,翠綠的竹筍,再加上那兒人的樸素的心.合起來便繪成了一幅美麗的農家風景畫. 

  我家的小溪,它是一段清澈的水.雖然沒有桂林的水那麼美麗,但它有別具一格的美.小溪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小溪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小溪底的小石子和魚兒在水底游來游去;小溪的水真靜啊,靜得猶如一面鏡子,把藍天白雲映在了這面“鏡子”上.朋友們,如果你在這兒洗把臉,那你肯定會感到很清爽,疲憊立馬消失得無影無蹤.中午,小夥伴們在這兒打水瓢,只聽見一聲聲清脆的聲音伴着小水花濺了出去. 

  我的家鄉美嗎? 

  Ps:隨手寫的,大家認真看,認真評.這可是我花了1個小時的時間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