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來到人間,拿起秋風,把夏天的炎熱給吹走了,秋姑娘又拿起彩筆,把大地塗得五彩繽紛的…… 

  秋姑娘來到花園,把菊花塗得金燦燦的,在太陽的照射下,就更耀眼了。秋姑娘又把一串紅打扮得十分惹人喜愛,長長的枝條和紅紅的花朵,像一串串冰糖葫蘆,小朋友見了肯定會把它當成冰糖葫蘆。秋姑娘把雞冠花打扮成紅黃白三種顏色,在百花中顯得雄姿英發。 

  秋姑娘來到果園,把蘋果塗得紅紅的;把橘子、柿子染成橙色,把裡面的果實變得甜甜的;石榴咧開小嘴,露出一顆顆珍珠似的果實,好像對我們微笑呢! 

  秋姑娘來到田野,帶來了豐收。她讓高粱舉起“火把”,像奧運會的志願者舉着的聖火;秋姑娘又命令稻穀成群結隊地站立在田野里;棉花姑娘張開小嘴,頓時一堆“羊毛”似的東西露出來;大豆卻敲響了豐收的鈴鐺,她告訴大家秋來了。 

  秋姑娘走過花園,踏進了果園,又來到田野,最後,她跨進森林。她把紅色給了楓樹,紅艷艷的楓葉像腳印,一步步地走向深秋;秋姑娘把黃色給了梧桐樹,黃燦燦的梧桐葉像一艘艘小船,划向幸福的彼岸;她把綠色給了松樹那耐寒的葉子,這似乎是給它的獎勵。動物們也快要冬眠了,笨重的狗熊正在吃魚,冬天時餓的時候就舔一下手上的魚味,小松鼠正上上下下地搬松果,準備冬天時好好飽餐一頓呢…… 

  秋天多麼美麗呀!秋姑娘給大地換上新服裝,讓大地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