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海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我在家裡做作業,忽然聽見門咚咚地響了起來,我打開門一看是小姨。小姨說要帶我去海南玩,我們就出發了。小姨帶我到飛機場坐飛機來到了三亞機場,我興奮極啦!

我們又坐車到了一家酒店,就在那裡住下了。小姨休息了一會兒說:“我們現在就去衝浪,你快把游泳圈拿好,衣服換 了。”我就按小姨說的去做。

到了海灘上,我看見一朵朵浪花向我打過來。有點兒害怕,但是我看見別的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我也跟着小姨走到大海邊。我縮着腳讓海水把我衝到海灘上,就像坐小船一樣,感覺快要把我衝上天啦!我高興極了,海水把我的頭髮都弄濕了,我的小姨也玩得別提多高興啦!在水裡轉來轉去差點轉暈了!我和小姨一直玩到了下午才回到酒店。

這一天我玩得很開心,還讓我感受到大自然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令人神往,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要更加熱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游海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