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怕的白色污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白色污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地方需要用到塑料袋,的確,塑料袋這種發明在很多時候都為人們提供了極大的方便,但是與此同時塑料袋的普及也造成了十分嚴重的環境污染問題。

  當我們走在大街上,就會隨處可見街邊的角角落落會時不時的飄來一個塑料袋。雖然這些塑料袋輕飄飄的,就像羽毛一般,但是塑料袋的危害卻十分的大。

  如果塑料袋飄到了河裡,就會給裡面的生物帶來了生命的危險,如果塑料袋在大街上不停的遊盪,那麼就會給我們的市容市貌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

  我覺得為了我們自己的生活環境,還有我們的大自然,人類一定要提高警惕,重視塑料袋的危害。

  我呼籲大家以後在出門的時候,盡量都要攜身帶一個布袋子,這樣的話既能夠節省塑料袋給我們帶來的開支,而且也能夠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白色污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白色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