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南後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南後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元宵節我們去五一廣場看燈展,真是人山人海。一點兒都不誇張地說,那裡就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什麼樣的燈籠都有,今晚我們怕擁擠就提早去南後街順便為了燈會買燈。 

  到了那裡,真想不到在市中心居然是濃濃的古代的氣息,兩旁房子都是以木頭為主的建築,掛着許多紅燈籠,搶先映入我的眼帘每個路燈邊掛着兩盞花燈,亮起來真好看,它們中間有一個橢圓形的燈上下都是梯形,一盞燈上面畫著一個人拿槳在划著小船好像在看着來來往往的行人在說:“歡迎您來到南後街!”另外的一盞燈形狀差不多,但是畫著雙龍戲珠,我看了入神彷彿聽見它們在爭吵:“這是我的!”“你可別亂說,它是我的。”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爭個不休…… 

  正在這時我聽到爸爸媽媽在招呼我,我過去一看原來是重新改造后的三坊七巷,原來這就是名人故居.還有一系列古代人在刻字做花燈當鋪雕塑,真是栩栩如生,維妙維肖! 

  雖然離元宵節還有一周,南後街依然是人潮湧動,熱鬧非凡。我們看了一家又一家的燈,看看這盞小牛燈很漂亮,看看那盞小牛燈也很可愛,看得我眼花繚亂,不知道該買哪一盞,恨不得把自己喜愛的花燈全部搬回家。其中,有一盞牛魔王飛天的花燈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我問多少錢?精明的店主說20元,我說15元成交,可是最後我把價錢推到17塊5,逗得店裡的叔叔阿姨哈哈笑。 

  太遲了,沒有細細觀賞重建后的三坊七巷最後我提着自己喜歡的花燈,就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逛南後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南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