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康生活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康生活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2020年了,我生活的是一個機械化的世界。

  假如我要去月球或者別的地方旅遊,可以不用坐飛機、也不用坐車,只需上下十三個電梯,電梯上面有好幾個按扭。5分鐘的時間就到達了。無論是在家裡吃飯還是在外面吃飯,只要說:“小桌子呀,小桌子,快給我上菜吧,”桌子上就馬上有香噴噴的菜,吃飽了,就說:“小桌子呀,小桌子謝謝你了,我吃飽了,”桌子上的飯菜就馬上不見了。學校教學設備也更新了,學生來到學校,一到教室前,門上有一種監視器,來識別。如果你不是這間教室里的成員,無論如何也打不開門。在裡面一開就開了,窗戶也這樣。一打上課鈴,教室的講台上會從牆上掛下80寸大的電視。電視里有一個人在滔滔不絕地講話,那位講話的人其實就是老師,也就是未來小康生活的我。

  學生們也津津有味地討論問題,不時響起里雷鳴般的陣陣掌聲。為了實現這美好的願望,就讓我們努力去奮鬥、去拼搏。我堅信我們會創造這美好的明天,因為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小康生活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康生活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