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客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客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來了兩隻九角龍魚。我就趕緊打開盒子,裡面果然有兩隻活蹦亂跳的九角龍魚,一隻是金色的,一隻是黑色的,我從玩具箱里拿出一個透明的盒子,拿着盒子來到水龍頭下洗了一下,我怕盒子臟,擔心九角龍魚放下去時候就死了,九角龍魚對水質要求也特別高,我還特意用礦泉水給他們養。

  洗完后,我把兩隻九角龍魚放到了盒子里,我問:“爸爸九角龍魚吃什麼東西?”爸爸說:“它們最喜歡吃的是小魚。”

  我就跑到冰箱那裡,打開冰箱拿出兩條小魚,小心翼翼的把一條小魚放在金色的九角龍魚旁邊,又把另外一條小魚放在黑色九角龍的旁邊。

  過了一會兒,它們就津津有味吃了起來,一眨眼功夫,它們已經吃完了。搖搖頭,抖抖尾巴,怕打的水花濺到我的手上,似乎很滿意我這位主人。我猜它們一定是餓壞了,不然不可能這麼快吃完了。

  這就是我家新到的兩位客人,我的最愛九角龍魚。

您正在瀏覽: 新客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