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六,在成都。小姨帶着我和媽媽一起到東北郊動物園去玩。

  我們先看了金魚池,裡面全是又肥又大的金魚,一群群的在搶着食物,接下來去的是鸚鵡館,兩棲爬行動物……

  最有趣的就是去看熊貓了。

  先說小熊貓吧,小熊貓特別可愛,它的毛是黃黑相間的。給它照相它總是害怕的躲起來,媽媽說它是害羞。然後我們去看大熊貓,大熊貓可不象小熊貓,有好多人在給它照相,它毫不理睬的在那裡吃着竹子。

  朋友們你們說熊貓逗不逗呀!

  還有它們的長相和神態沒給你們說完呢。

  小熊貓它的耳朵又圓又小,身子又長又瘦,它的尾巴象松鼠的尾巴一樣。但是,尾巴上的顏色是一圈一圈的,看起來動力十足。

  大熊貓也很可愛,眼眶是一圈黑色,象戴了一副眼鏡。它懶洋洋的躺在那裡,看起來很笨拙。

  後來,我們去看了大象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