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生態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生態動物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清水小學所有人去長沙生態動物園玩,人一群接着一群,大排長龍,十分熱鬧。所有人書包里都是零食,十分好吃。我們從學校走到校車裡面,出發了!

  車子開得飛快,一下子就到了梅溪湖,湖裡的水很深,有四米深,風光秀麗。一路上,我看到一個電線塔,很高很高,幾乎可以頂天立地。校車開到了一座山下,那山上長滿了茂盛的樹木,山也高聳入雲。我和陳勇看到“醉醉醉”這三個字的飯店,還看見了“醉醉醉”停車場。一個排水管流出了許多污水,弄得周圍臭氣熏天。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我們終於到了動物園,我們一窩蜂的擠下車,動物園,我來了!

  喻老師給我們每人一張票,說:“這是動物園的票,誰弄丟了,誰就進不去了。”我們在太陽底下不知站了多久,老師才帶我們進動物園。大家坐到看動物的車子里,車子開動了,去看動物了!

  我們看的第一個動物是白虎。當車子經過這裡時,肌肉發達、爪子鋒利的白虎向車子撲過來,結果沒撲到,我哈哈大笑。進入非洲獅的地盤了,我發現雄獅、母獅都懶洋洋地趴在草地上。最殘忍的野獸——狼,才最好笑。一隻小狼在草地上跑來跑去,媽媽叫它,它也不理,還把頭使勁往草地上拱。我還看了森林劇場:熊是第一個出場的,它踩在皮球上到處滾來滾去,還可以自由的跳繩,我數了數,一共跳了11個;東北虎上場了,它能鑽火圈、跳遠、站起來打拳擊,太有趣了!接下來,我們要走路看另外的動物了,我們看見了小猴子,它爬樹的速度非常快,可以從這棵樹跳到另一棵樹上去,十分厲害。我還去了鱷魚館,它一動也不動地趴在地下,我以為它是假的,後來動了一下。我才知道鱷魚是真的。

  我走失了,急得到處找人,因為我去爬行動物館看了一下動物。結果回來一看,沒有一個人了。我看到我了我們的另兩個同學,我們找到了校長,我們以為會被喻老師臭罵一頓,還好喻老師沒有罵我們,真是虛驚一場啊!

  這次春遊真開心,讓我留連忘返。

  湖南長沙嶽麓區清水小學三年級:彭浩文

您正在瀏覽: 游生態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生態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