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下雨了,可惜不是傾盆大雨,而是綿綿的細雨。但是,只要是下雨,不管下什麼,我都會很LOVE的!

  端一杯綠茶,漫步在自家的大院子里。任憑小雨打在杯子里,我知道,小雨雖然有點淘氣,但它們很乖的。小雨落在杯子里,我也知道,它們只是嘴讒了,因為它們也喜歡喝綠茶。原來在這個大千世界中,不只是人,雨也是和我有共同喜好的吧!

  遠處,幾叢紫合點綴在一片碧綠的草叢中,像一件大自然的翠色外套。小雨乘着降落傘落到外套上,給它綉上了幾朵透明的水花。

  在遠處,幾棵枇杷樹上的大葉子,有一群玩累了的小雨珠在歇息,它們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反射出耀眼的金光。

  更遠處,幾棵玫瑰枝上的艷紅玫瑰,爭相開放,雨兒們落在它們身上,猶如給它們美上增艷。

  我的身邊,是一棵棵碧青碧青的草兒,它們貪婪地吮吸着雨兒甜美的甘露,輕輕搖擺着它們的纖纖細腰,舉辦着比美大賽。

  雨兒又落進我的杯子中。

  哦!它們又在偷喝綠茶了,但我,一點兒也不會生氣!

  我真的好喜歡雨兒!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