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下雨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一個午後,要下雨了! 

  天上黑壓壓的烏雲像遊樂園裡的碰碰車一樣撞來撞去。不一會兒所有的烏雲結成一個黑色的大饅頭,像是給天空穿上了一件黑色的披風。 

  這時空氣非常的悶,路上的行人悶得喘不過氣來,樹上的知了也被這天氣悶得發不出聲來。地上的螞蟻背着成袋的糧食吃力地走着,“蟻隊長”指揮着蟻群們向高處前行的方向,像是在完成艱巨的任務;水中的小魚從水底游到水面上,可是水面上還是那麼悶,小魚們你一句我一句得談論着,盼望着可以快點下雨。 

  路邊的柳樹也不溫柔了,粗暴地她跟隨着青蛙跳起了街舞;平時不愛說話的小草還跳起了華爾茲呢! 

  天越來越黑,雲越來越厚。閃電終於耐不住性子,從天空中劈了下來,雷公公見閃電婆婆出去了,也來助威,轟轟的響着。豆大的雨珠打在地上,人們趕緊逃回家去,原來清楚的景物變得模糊不清了。 

  雨越下越大,街上正在行走的人們都打上了雨傘,好像一朵朵移動的蘑菇。不知過了多久雨越來越小,漸漸的可以看見清楚一些大的景物了,再過了一會兒雨就停了。 

  雨後,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聞着那清新的泥土香,繼續着他們的勞作。動物們也紛紛出來了,植物的舞蹈也平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要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