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海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海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期,我和家人去了青海湖,聽說那裡是世界上最美的內路鹹水湖,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旅遊勝地。

  路上萬畝的油菜花在太陽光的照射下,發出耀眼的光芒,蜜蜂們在忙着采蜜。我們一路欣賞着美麗的風景,不知不覺的來到了青海湖。湛藍的湖水像一顆巨大的藍寶石,鑲嵌在這些高山綠草間,波光粼粼的湖水十分清澈,真像一面鏡子呀,微風吹過,湖面上蕩漾起幾層綠色的波紋向遠處飄去。瓦藍瓦藍的天空上飄浮着幾朵白雲,變幻着多彩的圖案,真是美不勝收。

  接着我們去了鳥島,那兒的鳥兒快樂幸福的生活着,有的在孵蛋,有的在自由自在的散步,還有的在給孩子們餵食,你瞧,白色的海鷗在藍色的天空中飛翔,給青海湖增添了生機。唉,要是我能和它們一樣展翅高飛那該有多好呀!

  最後我們來到了海星山,太陽照在沙子上,好像沙子着了火,發出金燦燦的光芒,我們一家人在上面堆沙子,做遊戲,玩得十分開心。

  這美麗迷人的地方使我流連忘返,你們有空也來看看吧!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海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海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