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中央電視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中央電視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5歲的時候,和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去中央電視塔玩。

  我們先來到了那個美麗的廣場,那裡的花香瀰漫整個廣場。我們在那裡吃冰欺凌,喝冷飲,乘涼可舒服了!

  我們又來到了台階那裡,那的水流從台階上緩緩地流過,像瀑布一樣。我笑着對哥哥說:“哥哥,我們一起去那裡玩吧!”哥哥點了點頭。我們一起拉着手蹦蹦跳跳地跳到那裡。那裡的水真清啊,清的都可以看到台階;那裡的水真亮啊,亮得在台階上閃閃發光。我們靜靜的看着水流過。我想:這水要是能停下來看一會兒我們就好了!哥哥說:“妹妹,我看咱們來‘打水仗’吧!”我聽着挺有意思,便爽快的答應了。哥哥先潑我一身的水,我撅了撅嘴,又反擊了哥哥一下,哥哥更起勁了,又還我一下……就這樣玩我們越玩越開心了。我們玩了一會兒后,又幹了一件“壞事”!我們把所有的流水口全都堵住,然後又放開,堵住了,又放開……水流斷斷續續的。這樣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之後,我們又坐電梯上到了最高層,我們站在那兒,向下看。哇!車小得像一個火柴盒,自行車小得像一粒瓜子,馬路窄得像一支鉛筆一樣細,人小得像一個小圓點!我們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這個有趣的童年經歷會永遠記在我的腦海里。

  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第三小學(中關村部)四(4)班:石季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去中央電視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中央電視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