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撫州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撫州夜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撫州的夜晚,燈火通明,當我走到街上時,總是熱熱鬧鬧的,大街上川流不息,車水馬龍,街上各種各樣的霓虹燈五彩繽紛,使人看了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特別是當我走進馬家山廣場,那裡人山人海,熙熙攘攘,燈火通明,有很多老年人在那裡跳舞,很多少年兒童有的在開玩具車、有的在騎木馬、有的滑冰。當我們漫步到文昌廣場時,那裡燈火輝煌,音樂噴泉射向十幾米高,使人看了目瞪口呆、竊竊私語,讚美着音樂噴泉的壯觀美麗。還有那河濱廣場,燈火明亮,三五成群的人們,有的唱卡拉OK,有的唱採茶戲,歌聲嘹亮,衝破雲霄,彷彿天上的仙女,月宮的嫦娥,銀河的牛郎織女,一個個探頭細聽,連她們都讚歎不絕。

撫州的夜景真美呀!天宮也沒有撫州的夜景美,難怪天上的玉皇大帝、太白金星,都想下凡撫州竟爭市長,永看撫州的夜景和變化。

您正在瀏覽: 撫州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撫州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