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轉瞬既逝。一轉眼間,我以經從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學生變成了一個穩重的成年人。此時的我,正在中國國家航天研究中心工作。

  今天早上,當我還沉醉於甜美的夢境之中的時候,一個電話打了進來:“請問是黃工程師嗎?”“是,請問您有什麼事?”“哦,是這樣的,您研究的‘神州11號’宇航火箭今天起航。總部決定讓您去完成這次航天任務,請您儘快趕到總部!”“好,我知道了!”放下電話,我的心沸騰了:上太空,一個多麼偉大的任務啊!我從小的願望就要實現了!我壓抑着高興的心情,快速的穿上了衣服,開着我的超豪華高速車,奔向航天研究中心。

  一到航天中心,我就看見了我的傑作“神州11號”,他的周身閃閃發光,好像也在為第一次航行準備。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進入了研究中心的大廳。只見我的同事們都站在大廳兩邊,手拿鮮花,為我送行。這時,我最好的朋友林工程師捧着花,走到我面前,對我說:“小黃,祝賀你。你一定要為我們立下大公啊!”我一面微笑着接下他們手裡的鮮花,一面接受他們的祝福。這時,總工程師通知我:該上火箭了!於是我一一向同事們道別,帶着我的助手小婧上了火箭。“54321”隨着這有力的聲音,我的心也被揪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