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又一次月考來臨了,當我正在聚精會神的答題的時候,一個聲音從我的背後悄悄傳來“借我抄抄題吧。”我不禁一愣,回頭一看,不是別人,正是我最好的朋友劉家樂。我猶豫了,如果我讓他抄了,不是會害了他嗎?如果不給我們的友誼在這一瞬就可能灰飛煙滅了。怎麼辦呢?我反覆考慮了下,決定不給他抄!叮——叮——叮,下課鈴響了。劉家樂怒氣沖沖的攔住我大聲說:“你為什麼不給我抄下,還算什麼朋友。”我默不作聲,轉身走了。他不肯罷休的在我背後大喊:“以後不要讓我在看到你!”以後的兩天里,我們都沒有說過話。當老師要公布成績的時候,我們的心忐忑不安,好像站在萬丈懸崖之上。只聽老師開始公布成績:“第一名劉家樂98分……”我回頭沖劉家樂一笑,看到劉家樂呆了,用手狠狠地捏了一下臉。他高興的不得了,一溜小跑的拿回了卷子。

  此時,我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我扭頭對劉家樂說:“看,不抄我的卷子你也能考得這麼好,要相信自己!”劉家樂不好意思地說:“謝謝你,我們一起努力吧!”

  保定市向陽小學四年級:臧昊天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