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住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住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住宅,是非常神奇的。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進入門前時,你一定會看見這個門前是自動開關。因為它會自動分辨在門前的人是否常來、是否是主人的好朋友,若都不是,那麼門板上就會顯示一行字“禁止入內”。 

  進入客廳,你肯定會猜到這是書迷的住宅吧。看,牆壁不是用石灰等材料做的,而是用書本堆起來的。不過,靠近房外或有窗戶的牆壁 卻是用無色透明的新型有機玻璃做的,能不用開窗就能看見外面。更讓你想不到的是,房裡的沙發、床鋪、甚至連電視、手機等物品都是用塑料做的,神奇吧! 

  再進入房間,你第一眼看見的一定是奇怪的燈吧?這個燈里裝的不是燈泡,而是熒火蟲。原來這樣子很省電。這些燈都有一根隱形的空心線連在一起,而且裡面公平放有螢火蟲的食物。還有清香劑、防腐劑。這樣螢火蟲們不會悶死,它的食物也不會腐爛。 

  再走進廚房,你會覺得這個抽油煙機很奇特吧!因為它吸的油,排出來的是空氣。這個抽油煙機的內部可以將油轉化為空氣,非常環保。還有,這裡的餐具都摔不碎,因為它們都是用堅硬的鋼化瓷做的,可結實了。 

  這就是未來的神奇住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住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