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夏洛的網》覺得這本書特別的好,所以我要寫出我的感受。 

我覺得夏洛和威爾伯的真摯的友情,很值得我們去學習。夏洛用蜘蛛網只出了愛的大網,這才挽救了小豬威爾伯的生命,激起我心中的愛和溫情。但是在這個時候,夏洛開始衰竭了,他的生命馬上就要走到盡頭了,夏洛死了,可憐的小豬和他告別……當我讀到這兒的時候讓我突然感到愛的神聖高尚,夏洛無私地奉獻了愛心,和寶貴的生命,我被感動了!我感覺我的心裡在流淚,此時我的鼻子酸酸的。 

  在夏洛兇猛的外表下,有一顆善良的心,到頭來,他會顯示出自己是個多麼忠心的朋友。讓我深深體會到不要注重外表,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動物對動物都有愛心,那麼人與人之間也應該這麼和睦相處,互相幫助。 

  讓愛走進我們的心靈,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絢爛無比! 

  這本書像“心靈雞湯”一樣值得我們去反覆的讀。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