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懷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懷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清明節的前一天,是一個細雨如絲的傍晚,妹妹推我去媽媽的墓前上墳,看着媽媽的遺像,思緒萬千。

  我的雙腿癱瘓后,我的脾氣便得暴怒無常,老是亂髮脾氣,可我一直卻不知道媽媽的病到了無可救要的田地。可我卻常對媽媽發無名之火,媽媽卻躲着我流淚,在媽媽病情非常嚴重的時候,還想帶我去北海看菊花,想讓我高興一下,可是媽媽卻永遠離我而去了。媽媽,您的心愿,在今年的秋天妹妹帶我去北海看菊花,已經完成了。

  當我讀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以後,使我又重新找回了勇氣。保爾雙腿癱瘓,雙眼失明,可他憑自己頑強毅力克服了疾病的折磨寫出了舉世聞名的着作,我要向保爾那樣,努力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媽媽請您放心吧!我已經不是剛得病時的樣子了,已經對生活充滿了信心。在今年的文學刊物上已發表了多篇文章。在今後的日子裡,我要讓我的筆為人們寫出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懷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