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着一張瓜子臉,一頭秀髮,一雙美麗的大眼睛,以前的表面情緒對我不錯,但是內心脾氣暴躁,和我爸爸也差不多少,今天就一件小事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我和媽媽吃飯,媽媽是先吃完的,就洗碗了,而我呢,就慢慢地大口大口吃着飯,吃完后,我突然肚子疼,我就到了沙發那裡坐,而媽媽則看到了我不洗碗,就馬上叫我洗碗,我肚子疼,還沒緩解過來,就要洗碗了,哎!我像蝸牛一樣慢慢的爬去了,可是,這時的媽媽變了,我叫她幫洗個碗,她就不幫,還惡狠狠的說要我去,要不然就打我,哼!“原來,媽媽以前的面目現在出來了,我只是叫她洗個碗,哼!幫我一下都不可以,原來是狼心狗肺的人啊!幫幫我都不可以,還算是什麼人啊!”我一下子氣起來了,顧不得肚子疼,馬上去洗了碗,就低低的在床單下哭了。嗚嗚

  哎,我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媽啊!心疼啊!

  四年級:何彬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