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長長的頭髮,水靈靈的眼睛,個頭很高。你別看她長相一般,但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有一次,我在學校吃飯,吃完后覺得肚子疼。放學后,媽媽見我臉色蒼白,就問:“鬆鬆,你的臉色不太好,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吃壞了肚子?”我吞吞吐吐地說:“是。”媽媽聽了,二話不說,趕忙拉着我的手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診斷我是急性腸胃炎,要驗血。媽媽付了錢就拉我去驗血,驗完后又要去拿葯。媽媽跑來跑去,累得氣喘吁吁,可她一點也不在乎。 

  回到了家,媽媽立刻拿葯給我吃。過了一會,媽媽邊喘氣邊問:“好點了嗎?”我說:“好點了。”媽媽等我睡覺后,累了一晚上的她才睡覺。第二天,我醒來后覺得什麼事也沒有了,去看見媽媽正在煮早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沒事啦。”媽媽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媽媽,我祝願您三八節快樂。您以後可以不要為我太操勞了,畢竟我長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我長大一定要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