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既是一個愛臭美的媽媽,又是一個愛勞動的媽媽,還是一個特別麻煩的家庭主婦。我的媽媽一雙大大的眼睛,淡淡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一頭烏黑亮麗的的頭髮,像一條長長的黑色的的瀑布,美麗極了。接下來就看我那愛臭美的媽媽吧。

  我的媽媽非常愛臭美,雖然臭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我的媽媽的臭美可不是一般的臭美。有一天,我們要去奶奶家,早上8點還沒有醒來,多虧了爸爸叫醒了我們,我起來洗漱了一下,輪到媽媽了,媽媽用洗面奶洗了一遍臉,之後在塗上她的紫外線隔離霜,防晒霜,潤膚水……光只這些還不夠,還要認認真真的梳一遍頭髮,之後在噴上香水……這幾個步驟就花了1個小時30分鐘,直到10點才到了奶奶家。瞧!我的媽媽是不是很愛臭美呀。

  我的媽媽也非常愛勞動,我的媽媽平均每三天打掃一次衛生,媽媽打掃時很認真,每個死角都不放過。先是掃地,再拖地,接下來擦茶几,電視櫃,電腦桌,窗檯……打掃的非常非常乾淨,一塵不染。如果能給他搬個獎狀那肯定是“最佳女勞動模範”

  我的媽媽也很麻煩,一次要去洪洞城,媽媽要出發時帶了很多東西,我說:“媽媽,你快點啊。”媽媽就說:“等一下,等一下。”等了半天終於完了,我們坐車來到了洪洞城,媽媽說要給我買涼鞋,我們來到了涼鞋店,媽嗎問:有沒有,好涼鞋?“店主給我們拿來了很多款涼鞋,媽媽看了看說:“咱們到另一家店看看。”逛了一家又一家,還是不理想,我的興奮逐漸的沒了,到頭來,又到了剛開始那家店買上了。哎……你說我的媽媽麻不麻煩?

  好一個麻煩,臭美,愛勞動的媽媽啊!

  洪洞縣山焦第一小學四年級:z1999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