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身材不胖也不瘦。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那雙眼睛好像可以看透你的心思似的。原來那頭烏黑的披肩長發,現在已經變成了捲髮,越來越漂亮了。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在我失敗時,媽媽總是安慰我,鼓勵我。今年期末考試我沒有考到雙百分,哭得像個淚人兒似的,眼睛都哭腫了,媽媽說:“這次沒考好,下次再努力。”聽了媽媽的話,我漸漸地停止了哭泣,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到雙百。 

  媽媽可辛苦了。每天早上,媽媽都早早地就起了床。這時在廚房裡總可以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那時,我還沉醉在甜美的夢裡。因為媽媽上班的地方很遠,所以每天早上媽媽天沒亮就得出門,有時晚上要等我們吃完晚飯媽媽才回家。除了上班,媽媽其餘的時間不是輔導我學習就是做家務,真是太辛苦了,有時我也會忍不住上去幫媽媽一把。 

  媽媽十分疼愛我。我吃飯很慢,媽媽為了讓我吃快點不知花了多少心思。一次,媽媽想出了一個“妙招”,她對我說:“汐汐,只要你吃飯最先吃完,我就給你5角錢。”我聽了心想:5角錢,好爽啊,要是天天都最先吃完,不知能存多少錢。於是,第二天我為了得那5角錢,吃得飛快,不再東磨西磣,很快就最先吃完了。想想,這都是金錢的魅力,都是媽媽的功勞。 

  我愛媽媽,媽媽也愛我。媽媽雖然有時像個“母老虎”,但是媽媽都是為了我好。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這麼久以來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