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操場位於綜合大樓北側,一到寬闊的操場就能看見200米紅色橢圓形的塑膠跑道,就像一條鮮紅的紅領巾,操場的中間鋪着綠油油的塑膠地毯,好像一片綠色的草地。在這碧綠的“草地”上聳立着三對籃球架,這三對攔球架像巨人一樣守護着操場。

  一到體育課,操場就熱鬧非凡,有的跳繩、有的跑步等等……。操場的四周種着一棵棵挺拔的綠樹,操場的東面有大理石做成的升棋台,每周一的早上我們都要在那兒升棋,國歌聲中,升棋手們把鮮紅的國棋升上棋桿。操場的南面有一個寬大的主席台,主席台的右邊是排排矮矮的東青樹,忠實地守護操場,旁邊還有一棵四季常綠的大榕樹,就像一把綠絨大傘,西面的竹林邊有一金黃色的沙坑,裡面有我們喜歡的單雙杠。北邊是一面白色的牆,牆上寫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操場。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