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墾利實驗一小四年級)

  宋東昆

我家的狗長着葡萄一樣的大眼睛,靈敏的鼻子,還有一張吃嘛嘛香的嘴。

說它淘氣吧,它有時會爬上椅子,把一箱子玩具都推倒在地上,它把機器人當足球一樣,在地上踢個來回,它把鏡子里的那條狗當成了自己的敵人,叫個沒完沒了。

它貪吃的時候比誰都能吃,要是把一碗麵條放在它的面前,它一定會毫不猶豫地把麵條吃完,一點也不剩,它吃飯的時候狼吞虎咽的,像餓了幾天的小豬一樣。

它要是高興的時候,比誰都溫柔,讓你給它抓癢,搖一搖它的小尾巴……它要是不高興,誰叫它,它都不理,給它多少好吃的,它也不去吃。

它要是勇敢起來,比誰都厲害,它敢和老虎比力氣,和獅子比威風……

對主人忠誠是狗的天性,因此,忠實的它有時也是很聽話的,這個時候你讓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你讓它站着,它絕不坐着

如果你見了它絕對會喜歡它,因為它是那樣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