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放學回來,看見表弟把一隻小黑狗放到我家,這隻小黑狗全身烏黑烏黑的,毛油亮亮的,胖嘟嘟的身子,小尾巴搖來搖去的,可愛極了。我叫他“戊戌”,因為十二生肖與十二地支搭配,狗與戌搭配,而十二地支又與十天干搭配,戊與戌差不多,所以,我叫它“戊戌”。 

  “戊戌”有靈性。一天,我期末考考完,回到家,“戊戌”便搖着尾巴,來迎接我,像在祝賀我凱旋而歸,似乎在說:“小主人,希望你考得好成績。” 

  “戊戌”很聰明。一天,我和媽媽買了一條魚,放在桌沿邊,它見了“口水直流三千尺”,拚命地往上跳,想把魚弄下來,可怎麼也弄不下來,它又使勁地搖桌子,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魚終於搖了下來,“戊戌”飽餐一頓。 

  “戊戌”常常使我們哭笑不得。一次,它跟在我後面走,只聽“撲通”一聲,它掉進了水溝里,全身都濕透了。還有,每次下大雨,它都跑到外面去,淋成“落湯狗”。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戊戌”從一隻可愛的小黑狗,變成了一隻強壯的大黑狗。它養成了“早出晚歸”的習慣:早上吃了早飯出去,晚上肚子餓得咕咕叫是回來。一天,悲劇發生了:“戊戌”失蹤了,大人們十分着急,我們小孩子更是心急如焚。可是,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我們一致認為:“戊戌”被別人殺了,我想:“戊戌”性格溫順,從不咬人,殺它的人一定是利用它的這個弱點殺了它的。 

  “戊戌”就是這樣一隻狗。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