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美麗的雪花在天上紛紛揚揚的飛舞,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銀色的新衣。

  可愛的小雪花落在了窗框上、柵欄里、房檐上,到處都被它們蓋上了棉被,它們覺得還不夠,又拿着白色染色桶飛到了天上,把本來是一塊藍寶石般的天空染成了白色,一切都變得銀裝素裹,變成了白色的世界。

  它們完成了任務,但仍然肆無忌憚的下着,有六邊形的、五邊形的,還有小花形的,可愛的很。小仙女就一直這樣往下撒花瓣,雪也越下越大,小雪花飛到各個角落,變成了一個個的小雪堆。

  雪停了,一個個小朋友出來堆雪人,打雪仗,還有一些大人出來鋤雪,鋤一會就難免打個寒戰,我看看窗框上的小雪花,不禁哭笑不得:你雖然很可愛,但是會使溫度下降,我們會很冷的!小雪花似乎懂了,隨着風姐姐的到來,擺擺身子,像是在對我說:呵呵,我不是故意的,是成心的!說完就飛走了,我在一旁更加哭笑不得。

  小雪花呀,小雪花,快快飛走吧!

  四年級:吳穎涵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