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雪來了,白茫茫一片銀色世界。純潔晶瑩的雪花伴隨着新年的喜悅、希望和憧憬飄然而至。雪落無言,象一個個翩翩的仙子以它最美的姿態飄舞在我們的視野中。繽紛的世界似乎也隨之簡單,而心愈加輕盈。雪是這樣的大公無私,裝點了美好的事物,也遮掩了一切的污穢。

  這是2013年的第一場雪。這場冬雪,我盼了許久。我希望經過雪的洗禮,世間的喧鬧、流俗的鉛華全被洗滌,被物慾包裹的世俗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和純凈。願純潔的雪能夠蕩滌世人的心靈,讓心靈的渣殘永遠沉澱在心底,願人性中所有的美好在復蘇和回歸,所有的骯髒和齷齪都隨寒風而去,只有真、善、美的本性隨着冬雪的洗滌而存留。我憧憬每個孩子天真浪漫、勤學向上的本性被飄飄洒洒的雪花喚醒。願迷途的羔羊經過這雪的點化,靈魂得以超升,前進的航向更加明確。願被病痛折磨的人能夠為此緩解痛苦,找到心靈的慰安。

  這新年的雪花呵,願她能夠點醒每一個人內心深處的希望,無論遭遇怎樣的處境,處於怎樣的黑暗和無明中,都不會將那盞心靈的明燈撲滅,使人不會迷失得太遠。即使每一個希望都幻滅,都要升騰成另一個嶄新的希望。願人們永遠追尋那晶瑩剔透的世界,找尋一份永久的溫暖和明亮在心間,滲透了雪的靈性,在雪的純凈中尋至一份永久的寧靜,一份參透的禪意,一種超脫世俗羈絆,不管身處順逆都要淡然、坦然的博大胸懷和閑看庭前花開花落的高遠境界。

  雪傲視嚴寒,不畏冰霜,當雪變成我們眼中冰清玉潔的小雪花時,要經歷無比漫長的等待與煎熬,才能夠展現自己,奮不顧身,堅強地選擇落下,把一生奉獻給人間。這種無畏的精神和不屈不撓的勇氣,堅忍不拔的精神讓人讚佩。面對未知的明天,在你失落、彷徨之時,在你困苦、無奈之際,願雪能賜予你一種無窮的精神力量,給你勇氣,助你前行,使你不論面對怎樣紛擾的世事時仍然能夠傲然挺立,瀟洒自如。

  雪具有怎樣的一種品格?賦予人們怎樣的一種精神?她純潔、寧靜、超脫、堅強、博大、無私。這上天賦予的精靈,將如此美好的品格集於一身,讓人們為之傾倒、為之迷戀,雖然生命何其短暫,但是駐留在人們心中的是永遠綻放的精神花朵,永不凋零、永不枯萎。

  2013年,我憧憬着,願雪為這個世間帶來更多的美好和驚喜!願這一場雪洗滌的不僅僅是物質的世界,更使人的心靈得以升華!

  六年級:曹萌迪

您正在瀏覽: 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