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一直下了兩天,這一場雪,給大家帶來了很多 

  麻煩,但是,給那些調皮搗蛋的小朋友來說,這場雪好比是遊樂園裡最好玩得一樣玩具了! 

  比如說:雪下得太大了,把菜地里的蔬菜都給淹沒了,市場上的蔬菜也要漲價了,要比平時要貴得多,所以,我們在這大雪紛飛的天氣中要更加節約糧食,那畢竟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耕種出來的,就被一場大雪輕輕鬆鬆地給破壞了,俗話說“瑞雪兆豐年”可是,今年這場雪也是瑞雪呀,但是蔬菜卻還長了價,這可不算得上是豐年,應該算“災年”! 

  馬路上,雪實在太厚了,交警們,手拿鐵鍬,正在馬路上鍬雪,他們滿頭大汗,累得直喘氣,而那些小朋友,卻正在快樂的玩耍,白白的雪落在地上,好象是一塊地毯。分也分不清,那邊是地,哪邊是花草,天空上,米粒般大小的雪正在匆匆的落下來,好像是要去趕集。 

  雪,給我們帶來壞處和好處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