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雪是2009年的第一場雪,每當我望着遼闊無垠的天空時,我就想,如果下一場雪就可以打雪仗了、堆雪人。想着就感覺美滋滋的。 

  在2009年2月25日,終於下了一場鵝毛般的大雪。中午放學,我們在回家的路上,下起了雪,好興奮啊!“希望這場雪越下越大”有一個人說。還有許多人對這場雪發起了感嘆。 

  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片雪花在空中舞動着各種姿勢。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來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蝴蝶似舞似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不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這場雪來的十分及時,一定會給今年的小麥帶來豐收的。 

  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的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的多麼美麗,我愛你,潔白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