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同桌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同桌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同桌真好

綦丹芮

我的老同桌有一雙烏黑的濃眉大眼;一對小耳朵;她還有一個大鼻子和小嘴巴;她有一頭秀麗的長發。她的名字叫張昕悅。

張昕悅她在上課時文靜積極;可在下課時,她可成了一位“瘋女孩”。不信你瞧:有一次,我下課出去上廁所,她就馬上把我最喜歡的筆裝在她書包里,我回來一看,我喜歡的筆到哪去了?我頓時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張昕悅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因此我非常感謝她。但反過來一想,當時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她也很着急,怎麼突然出現在她手中?我急忙問她,可她吞吞吐吐地說:“不……不是……不是me。”我一看她這緊張的神情,確定一定是她在捉弄我。我趕快給了她兩“巴掌”,她才承認。

看,這就是我的老同桌,一個積極文靜又瘋狂的女孩,我喜歡跟她同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同桌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同桌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