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市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市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市長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市渝中區中四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楊雲浩

  每個人都有遠大的理想 ,有的想當科學家,有的想當教師,有的想當一朵白雲……而我,就想當一名市長。

  我們重慶是西南的一個大城市,人口多,底子薄,但她也有自己的優點,地域遼闊,歷史悠久,教育基礎很強,如果我當了市長,我一定會揚長避短,使我們重慶成為西南地區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假如我是市長,首先要注重重慶的經濟發展,不斷提高市民的購買能力,讓那些窮人住上溫暖舒適的樓房,每個人都有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讓那些乞丐不再在大街上流浪度日,讓我們的城市沒有痛苦,只有快樂。

  假如我是市長,在經濟發展的同時,我會對環境高度重視,號召市民多多植樹,讓綠色保衛我們的家園,我還要吸引世界各地的英才,研製出一種汽車,讓它噴出來的尾氣不會污染空氣。我還要制定出強硬的制度,約束人們自覺愛護環境衛生,使我們的城市像一個大花園。

  假如我是市長,我要消滅犯罪,教育犯罪份子,叫他們棄惡從善,讓我們的城市沒有罪惡……

  假如我是市長……假如……我知道那樣還有很多工作在做,但我知道,現在最重要的是,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長大了才能實現我的理想。

  指導教師:葉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市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