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題(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1)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報名如下:月亮王國 

  大公主:晶晶——(招人中)——(彩色)——(善良,活潑) 

  二公主:夢兒——(招人中)——(天藍色)——(甜美,單純) 

  三公主:甜甜——(招人中)——(紫色)——(活潑,可愛) 

  四公主:雪兒——(招人中)——(白色)——(好動,善良,心腸軟) 

  五公主:靚兒——(招人中)——(粉色)——(純真,活潑,美麗) 

  大王子:白月——(招人中)——(霸道,但是在他身邊很有安全感) 

  二王子:白濤——(招人中)——(有殺傷力,只要是身邊的人受到傷害,一定不輕饒) 

  三王子:白宇——(招人中)——(膽小如鼠,常常跟在人屁股後面) 

  白雪王國 

  大公主:美依(心胸寬闊,為人大方,從不斤斤計較)——(招人中) 

  二公主:雪依(表面上美麗,實際上,她的內心很毒辣,常常裝可愛)——(招人中) 

  三公主:月依(美麗大方,是大姐的得力助手) 

  大王子:千夜(高傲,長的俊俏,他卻是三個兄弟中最少說話的) 

  二王子:楊過(謙虛,樂於助人,心地善良) 

  三王子:成之淚(學習好,警覺性高,喜歡習武) 

——————---————認識朋友———————————————— 

  這一天,月亮王國和白雪王國舉辦了一場音樂會,讓兒女們方便認識。 

  “你好,我叫夢兒,你呢?”夢兒輕輕的說。 

  “額~~,我叫楊過,初次見面……。” 

  公主們和王子們都認識了,只聽月亮王國的國王說:“大家靜一靜,我們兩國之間的關係也是很熟悉了,現在,我們兩國遇到了天地之國的攻擊,所以,現在,你們就可以借這個機會,好好鍛煉自己,去地球找五朵雪蓮之花,知道了嗎?” 

  “知道了!”“可是要怎麼才能找到呢?”“這個嘛,你們還是要到地球的學校學習一段時間,取得他們的信任!”“知道了,我們出發吧!”“恩!” 

  下集會怎樣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無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