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帶着美麗和溫柔,靜靜地,靜靜地,趁你沒留意,向我們走來。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歡笑。稻田裡的稻子成熟了,金燦燦的,像金色的海洋,雪白的棉花露出了白呼呼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高粱漲紅了臉,左右搖擺着,像喝醉了酒。 

  秋姑娘來到果園,果園裡果實累累。她把有的蘋果塗地紅彤彤的,像嬰兒的笑臉,有的塗地粉嘟嘟的,像害羞的小女孩的臉。她在把梨塗上黃色,黃黃的梨子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掛滿枝頭。石榴笑的咧開了嘴,露出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花園裡五彩繽紛,芬芳撲鼻。菊花綻開了笑臉,有的黃賽金、有的紅似火、有的白勝雪……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瓣又細又長,像傾瀉而下的瀑布。花朵在秋風中翩翩起舞。雪白的桂花小小的卻為我們送來了香味。 

  秋姑娘帶給我們的是一首豐收的歌,一首歡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