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 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 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地想家。

  星期四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噩夢,我永遠離開了我愛護我的爸爸媽媽,離開了天天和我一起玩鬧的哥哥,還有非常疼愛我的爺爺奶奶。太可怕了,我被這可怕的夢驚醒了,坐了起來,很怕,很想哭。後來看看自己是在宿舍,有同學在,才想起原來是在做夢,心才平靜下來,才笑了。

  吃飯的時候,只有我的同學在身邊,不像在家裡一樣,一家人熱熱鬧鬧的說話、聊天。一想到這些我就想哭。

  在家裡,我是小皇帝,天天過着衣食無憂的日子,常常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更不要說洗衣服了。反正都是大人的事,我從來不管這些的。現在來到東華小學,要自己獨立了,我的衣服都是自己洗的。現在,我才知道了在家裡爸爸媽媽是多麼的幸苦。

  我真是太想家了,想得太厲害,有時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後來,我想到我們張老師常在課堂上講的一句話:想家是一定會的,想家的人也是正常的,但可以把想家當成學習的動力。想到這裡,我就決定要好好地學習,讓同學們刮目相看,這才不會辜負 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想 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 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