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1世紀科技飛速發展,乘着宇宙飛船遨遊太空已不再是夢想。

  ——題記

  又是一個中秋之夜,圓圓的月亮高掛在樹梢。我不禁想起了月宮的嫦娥,她一個人生活在月宮,會寂寞嗎?我決定去看看她。

  乘坐宇宙飛船,轉眼間就到了月球上。月球上一片清冷,只有幾棵桂花樹在風中搖擺。我向前走去,忽然看見一位漂亮的姑娘懷抱玉兔正眺望地球。不用說,一定是嫦娥。我驚喜地大叫一聲,嫦娥嚇了一大跳,問道:“你從哪兒來?”“我來自地球,是來看望您的。”

  “太好了,那我們進月宮聊聊吧!”

  到了宮殿里,或許是嫦娥太想念人間了,迫不及待地問着問那:“小兄弟,你能告訴我人間的一些情況嗎?”“當然能。”我如數家珍地說,“人間的變化可大了。先從道路說起吧,高速公路多了,再也不是以前彎彎曲曲的泥濘小路。這樣一來,以前兩城之間要跑好幾天,現在幾個時辰就到了。”

  “那除了這些呢?”嫦娥姐這句話倒提醒了我。我迅速從口袋裡抽出一台摺疊式電腦,不等她驚奇,就說,“這是送給你的,還有攝像頭,用這些東西你就可以跟遠在人間的人們‘面對面’交談了!”“真的嗎?太好了!”

  “還有,中國的國民們已經步入小康社會,中國也成為發達國家。人民幸福美滿,國家繁榮富強。”

  “而且,我們國家不僅注重工農業的發展,對環保也很重視。現在的中國,處處鳥語花香,生機盎然。”

  “嫦娥姐……嫦娥姐……”我故意賣關子。“有什麼,你說呀!”“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這趟來是完成你的心愿,接你回人間!”“呀!真的嗎?那就快走吧!”“OK!”

  四年級:11111111111

您正在瀏覽: 月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