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的分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分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就經常給我講木偶奇遇記的故事,裡面的小主人公匹諾曹只要一撒謊,鼻子就會變長,所以我從小都不敢撒謊,生怕自己的鼻子也會變長。直到上了小學才知道,這只是一個童話故事。但有時候,我也會不住想:我可不可以偶爾撒個小謊?

  有一次,我早上在家裡準備出發上學,可是沒想到背着書包一個轉身,不小心把花瓶給打碎了,我大驚失色,嘴張成了“O”形。我驚恐地想:怎麼辦?媽媽會怎樣懲罰我?我下意識地把地上的碎片撿起來,趕緊跑出門去。一上午,我都在想這件事,全部課都沒聽好。

  中午回到家,看見媽媽愁眉苦臉,一看到我,便立馬問我:“敏兒,看到花瓶了嗎?”我頓時臉紅了,吞吞吐吐地說:“沒……沒有啊。”媽媽聽了,搖搖頭,走進了房間。

  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下意識地摸了摸鼻子,呀,好像真的變長變尖了。想了好一會兒,我決定把事情的真相告訴媽媽。走進媽媽的房間,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本以為媽媽會暴打我一頓,可沒想到她竟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輕輕地說:“誠實比什麼都重要!”我頓時明白了,這就是城市的分量!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分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分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