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颳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颳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5年 6月10日 星期三 風

  今天上午天還是晴空萬里的,到了下午天就開始颳起了大風,路上的沙塵漫天飛舞,空中時不時還飛舞着幾個塑料袋和廢紙,眯的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今天下午我們班正好又推遲了放學的時間,也不知道媽媽在外面怎麼樣了。終於放學了,我趕緊收拾好書包飛一樣向外面跑去,遠遠的我就看見媽媽正在校門口等着我,到了媽媽跟前一看,媽媽的頭髮被風刮亂了,臉上刮滿了灰塵,一看這就知道媽媽在這等我等了好長時間了。我剛坐上車又一陣大風颳了起來,媽媽趕緊護住我的臉,怕我眯了眼睛,我也趕緊幫媽媽捂住臉,這樣媽媽也不會眯眼睛了,一陣風刮過去了,媽媽趕緊騎上電車往家裡趕,還好我家離學校不是太遠,十多分鐘后我們就回到了家裡。這天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颳起風來沒完沒了了,一直持續到晚上還沒有停下來,希望明天不要再颳風了。

颳風 作文推薦:

  • ·颳風200字
  • ·颳風300字
  • ·颳風200字
  • 您正在瀏覽: 颳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颳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