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自己,一張瓜子臉,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粉紅色的小嘴巴,嘴巴旁有一顆小黑痣,有人叫它美人痣,也有人叫它好吃痣。 

  一個星期六晚上,吃完晚飯,我和爸爸、媽媽出去散步。走了大約一個小時,我開始覺得無聊,很想趕緊回家看《快樂大本營》。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先回家。”媽媽說:“你自己行嗎?還是等會兒一起回去。”我回答道:“行,不用,我都快讀四年級了,怎麼需要媽媽送呢?”說完,我迫不及待往回跑。嘿,一路上行人來來往往,馬路兩旁燈火通明,原來,自己回家也不那麼可怕。 

  很快,我就到家樓下了。媽呀!怎麼這麼安靜,那麼暗。我的心不由得怦怦直跳,平時這時侯人不是很多嗎?怎麼今天一個人都沒有,而我還得上四樓,怎麼辦?怎麼辦?忽然一陣冷風吹過,“喵——”傳來一聲刺耳的貓叫聲,嚇得我直冒冷汗,屏住呼吸,一口氣猛衝上二樓。累得我上氣不接下氣,手腳發軟。還沒等我喘口氣,感覺身後有個黑影在跟着我,可回頭一個什麼也看不見,會不會是鬼?媽媽說過: “做過壞事的人,心中就有鬼,可我又沒做過什麼壞事,心中怎麼又有鬼呢?我鼓起勇氣,撒腿往家跑,到家了,我才鬆了口氣。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膽小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