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活潑愛動的小女孩,今年已經十三歲了,來自城裡,她就是我——張靜。一聽說我是從城裡來的,你們就可能認為我是一個有小姐脾氣的人了,其實你們想錯了,我不但沒有小姐脾氣,反而還有一些小男孩的個性呢!

  我的性格比較隨和,結交朋友是我最大的長處。這不,剛到這個班,見到我第一個同桌,我竟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裡認識了我在這個新世界里的第一個朋友——方玲。怎麼樣?我說的沒錯吧!

  知道嗎?我的名字也是有含義的哦!“張靜”,“長進”,這兩個詞是不是很相近啊!還有就是爸爸和媽媽都希望我能安安靜靜,斯斯文文的,可是事實卻正好相反,我不但不像個女孩那樣文文靜靜,反而更加像似一個男孩那樣活潑好動,常常會把爸爸媽媽兩人弄得哭笑不得。

  跟大家說了這麼多,你們可能還不知道我長的是什麼樣吧。我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頭上扎着兩個小辮子,走起路來一閃一閃的那個人就是我了。

  我還愛好唱歌、跳舞。在無聊的時候,我也唱上幾首SHE的歌,在小學時我還跳過拉丁舞呢!

  我最喜歡的歌手是蔡依林和S。H。E,我的座佑銘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天分等於一個成功的我”。

  我最喜歡的書籍是《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一路風景》、《歲月留香》、《盛世繁花》、《一百個兒童是這樣成材的故事》。

  我最大的理想是當一名警察,為國家除暴安良。我相信,只要我刻苦學習,理想就一定會實現。

  這就是我,一個充滿活力富有理想的我,不過,我的缺點也不少,那就等着同學們去發現了,發現后可別忘記告訴我並幫助我改正哦!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