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說:“我去買東西,你在家好好寫作業,我中午回來。”

  媽媽前腳剛走,我就聽見“喵喵”兩聲,心中出現一個全黑的小貓。

  它對我說:“我們去外面玩吧!反正媽媽也不在家,就玩一會兒吧!”我天性愛玩,連連說:“有道理,就去玩一會兒,五分鐘吧!”嘴上這麼說,卻管不住自己。我已經玩了半個小時了。還有半個小時媽媽就要回來了。我一溜煙兒跑回家,作業上一個字未動。剛拿筆,那隻小貓又跑到我的面前,它說:“媽媽的手機放在家裡了吧,快找找,玩一會上面的《吃雞》遊戲。”我又坐不住了:“好,在玩一會,三分鐘。三分鐘過了,我可就不玩了。”我起身,一分鐘內就找到了手機,一玩就是十幾分鐘,小貓在一旁笑眯眯的。

  “朱士勇。”媽媽的聲音傳來,:“作業寫了沒有。”她走過來一看,我拿着手機,一個字沒寫,氣得直發狂:“你想死啊!”

  媽媽把我痛打了一頓,我好疼。這個死貓,我八輩子都不想看見你了。

  嗚嗚,媽媽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