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壓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上五年級,是小學階段的最高一個年級,馬上就要考初中,升入中學了。“重點班”這三個字,對我來說是個壓力,如果沒考進重點班,媽媽不打死我才怪呢!現在我們就像籠中的小鳥一樣,沒有了自由,一回到家就忙着寫作業複習,課外書也成了禁閉書。這還不算,現在考試越來越多,每周有語文單元測試和數學單元測試,每月有月考,媽媽逼的我很緊,每次一考完試就問我考的怎麼樣,考出好成績,家長就會笑個不停,如果考出壞成績,等待你的只有挨罵,我現在真快暈了,就說那次吧,上午剛考完了數學單元測試,下午又要考語文單元測試,我本來想放鬆一下,可現在……唉真沒法說。

  我現在學習平平,在班上只能排個8,9名,年紀就排到二十幾名了,我也努力過,可成績就是不往上升,反而下降了,我真感到我真苯。

  我現在感到壓力很大,請問老師同學們,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壓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