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新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 園 新 貌 

  城關小學 

  四(三)班 

  李怡萱  

  暑假結束了,同學們來到了嶄新的校園,剛進校門,哇!校園變了,變美了,變文明了。 

  你看,那校園的樓道,掛着溫馨提示,其中有一條是“活蹦亂跳是你的天性,但不要在樓道打鬧,要想展示,請去操場展示。”四處一看,真的!樓到里果然沒有人打鬧,這是文明校園的一面。 

  再去教室,哇!嶄新的展示台,光榮榜••••••就連我們的班主任也換了,我相信,新老師一定會喜歡我們、管好我們,我們也會喜歡她。真是新學期、新校貌、新老師。相信我們的學習也會有新起色。 

  再到後院,那兒的花真美,還增加了一些體育器材,許多同學在那盡情的玩耍。再看看值班室,再也不是小小的土房子那麼不起眼,而是一間寬敞明亮的瓷磚房,門外有一張桌子,是家長接待處,樓長坐在椅子上,笑容滿面,看起來很柔和。 

  校園變化太大了,真是讓人驚嘆不已。 

  噢!我可愛的校園,你將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 

  (指導教師:蘇菊)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