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序剛剛過了秋分,就覺得突然增添了几絲涼意。下午去生態園林的時候,樹上枯黃的葉子隨風而降,像天女散花似的;秋天的火炬樹,一片片葉子,像一串串“紅燒牛排”。

  秋天,是我們孩子的樂園。在生態園林里,我們對每一片葉子都好奇,每一片葉子上都印着我們的小手印。到了冬天,它鑽進泥土,化作肥料,這樣讓小樹也知道它有一個故事了。

  秋天,樹葉都落了下來,在生態園林里,我們一個個快樂極了。因為樹葉落到地上,水份已經流失,踩上去有“吱呀、吱呀”的聲音。我們在上面跑呀!跳呀!把小樹葉踩得“哎喲、哎喲”直叫!

  “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你看,詩人都讚美了秋天的美景,秋天難道不美嗎?但在我看來,美是次要的,最主要的原因是—秋天,能把我帶到一個快樂的世界,難道你們不是嗎?

  黑龍江省綏化市肇東市福源小學四年三班四年級:呂美微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