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 

  秋風送爽,涼風習習,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迎來了新學期,自然也迎來了那金色的秋天。 

  秋天的風是金色的是迷人的。在操場上踢足球的孩子們,玩累了,就躺在草坪上,一股股涼爽的秋風吹來,帶走了勞累,還給孩子們的卻是如母親般貼心的呵護。在班上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夜晚坐在靠椅上,這時,風娃娃又來“淘氣”了,愉快的和人們一起玩耍,使人們把過度疲勞遠遠的拋在了腦後,一起都沉浸在喜悅的海洋里。 

  秋天的雨是細細的,似乎是在於人們玩耍,每個人都打着雨傘、穿着雨衣在街上漫步,就像匯成了一片花的海洋。 

  秋風過後,草坪被秋天那巨大的畫筆染成了金黃色。紅葉已經到達了它生命的沸點,一團團一簇簇,猶如一團火焰在燃燒。 

  秋天的田野真美。胖乎乎的棉桃吐出了一團團雪白的棉絮,像牛毛一樣柔軟;稻子金燦燦的,想撒了一地金子,又像鋪了一條又長又寬的黃地毯。 

  這就是秋,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絢麗多彩的季節。 

  指導教師:劉麗梅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