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的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生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爺爺今年正正好好八十歲了,爸爸媽媽很久之前就一直惦記着爺爺的八十大壽了,張羅着今年要給爺爺過一個熱熱鬧鬧的生日,好好地慶祝八十大壽。

  媽媽籌算着給爺爺準備一大桌豐盛的飯菜,裡面都是爺爺最喜歡吃的菜,有酸甜可口的糖醋排骨,有熱氣騰騰的羅宋湯,有香軟可人的蝦仁,還有肥而不膩的紅燒肉等等......爺爺可高興了,笑的更是合不攏嘴,就差一蹦三尺高了!爺爺的生日果然如爸爸媽媽所願的一樣,熱熱鬧鬧,一點都不冷清。平時工作繁忙,見一面都困難如登天的親戚好友都來了,大家紛紛祝福爺爺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我還為爺爺唱了一首甜美的《生日快樂”歌呢!

  希望爺爺永遠都身體健康,以後我有什麼心裡話也都要和爺爺分享,袒露......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