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冰山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

和他同桌? 

  剛才還沒有仔細的看萱雅,.. 恩, 有花園, 還有個音樂噴泉… 總之就是大大大!…. 

 ………… 

 “ 哇!… 蕾蕾,你們有沒有發現這個教室特別的漂亮呢!…… ”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們的教室,這所學校還真不是一般的大呀!…. 

 “ 恩? 有嗎? 我怎麼不覺得?” 我 還沒回過神呢、! 

 “ 當然啦! 這個班可是公主和王子才能在的班呢! 額,能在這個班的人,家裡都是上財富排行榜的哦!”靜兒在一旁為我們解釋着 

 “ HI …… 親愛的 雯兒…. 我來了!有沒有想我呀? 哦! 還有蕾蕾,靜兒!你們好呀!” 哥哥他們剛進教室,明就迫不及待的和我們打起了招呼 

“ 真是倒霉,竟然要和討厭鬼在一個班,還真不是一般的衰耶~~~!”我小聲的嘟囔着 

“切,你以為我很想和你在一個班嗎?…”真是的!外表那麼的帥,說出來的話,怎麼那麼沒營養啊!…. 

 “好啦!你們就別吵啦!… 咦? 炫,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你和一個女生說那麼多話哦!”哥哥意味深長的看了我們兩個一眼!…什麼嘛~~ 他認為我們兩個有什麼嗎?不可能! 

 “是!…是又怎樣!”咦? 他怎麼有點不好意思啊?…… 

 “咳咳~~ 各位同學,請按座位表找好自己的位置,準備要上課咯!”哇! 我們的班導是個大美女耶~~~! 

 座位表…座位表? 在哪?…..

 “蕾蕾! 哇!~~ 你和炫坐耶~~! 好棒哦!……” 雯兒那殺死人不償命的聲音從講台是遠遠的傳來…… 

 “ 什麼?我要和討厭鬼坐? 我不要!…”我撇過臉去,哼,才不要和他坐咧! 

 “不行啦!蕾蕾,你一定要和炫坐啊!…乖嘛~~~ ” 靜兒 扯了扯我的衣角,用懇求的眼神看着我…… 媽呀!受不住啦! 

 “ 呃~~ 好啦! 和他坐就和他坐, 哼!誰怕誰啦!….” 

 “不行! 老師!不能讓炫和晨詩蕾坐!!!我反對! 我要和炫坐!” 嚇!誰的膽子那麼大?我循着聲音望過去, 那個人是! 裴奕娜!…. 哈哈!竟然是你裴奕娜不想讓我和討厭鬼坐,那我偏要和他坐了! 

 “ 老師!我就要和凌承炫坐!” 討厭鬼聽到我的話后,震了一下,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 呃~~ 那既然蕾蕾公主和奕娜小姐都想和我們的炫王子坐,就讓炫王子來作個決定吧!.”呵呵,這位老師,你好會做人啊! 

 “ 無聊,我隨便!”他!竟然無視我的眼神! 氣死我了~! 

 “呃~~ 既然這樣,就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吧!贏的那位就和炫王子坐好啦!”美女班導擺着一副我很聰明的表情看着我們… 

 “好!”我爽快的答應了,不就是剪刀石頭布嘛~~ 小兒科啦! 

 “剪刀,石頭,布! ……” 

 “ 哈哈! 怎麼樣!裴奕娜, 我贏了哦!” 我得意的晃了晃我的“剪刀”…… 

 “ 哼!算你狠!…. ” 

 “白痴…… 贏了還能高興成這樣!” 討厭鬼一臉好笑的看着我! 咦?他也會嘲笑人啊? 

 “哇!好帥哦! 炫王子剛才笑了耶!…. ” 

 “炫王子!我們永遠愛你!……” 

 “蕾蕾公主!你剛才好厲害哦!… 好可愛哦!你就是我們心目中的女王!” 

 “蕾蕾公主!我們永遠支持你!” 

 “呃…… 好啦!同學們安靜啦!我們現在開始上課!”美女班導無奈的望着那幫花痴和草痴…… 

 全班那個“寧靜“啊! …睡覺的睡覺!補妝的補妝!照相的照相!傳字條的傳字條…… 而美女班導還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講課….. 真是無聊,這些課!我在美國早就自學過了!.. 嗚嗚~~ 好無聊哦!.. 看了看旁邊的討厭鬼,他倒是睡得挺甜的嘛~~ 回頭看看雯兒,那丫頭,因為跟明是同桌, 那兩口子正打得火熱呢!完全無視我的存在嘛~~ 呼呼~~ 幸虧還有靜兒…… 恩,她好像在看一個人哦! 我順着她的目光看過去!哇!是映耶~~ 呵呵~~ 看來,靜兒喜歡的人是映吧!….. 那我可要當一回媒婆咯! 

 唉~~ 一個上午的課終於熬過去了!… 啊!我可愛的午餐呀!我來啦~~~! 

 “ 蕾蕾,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好不好?……”是映還有他們!…. 看看靜兒,她一臉受傷的表情…… !!.. 

 “呃~~ 好啊! 靜兒,雯兒我們走吧!… ”呵呵,靜兒,我會讓你幸福的! 

 …………

您正在瀏覽: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