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在一棟房子的右面,有一塊空地。是踢球的好地方。放學后孩子們又去那塊空地踢球。

   孩子們用書包當門柱,比賽開始了,兩方球員踢的難解難分,十分激烈。小弟弟和小妹妹吸引過來了,連過路的大叔也被這場比賽吸引了。

   那個金黃色頭髮的守門員,手戴手套,半蹲着,身體微微向前傾,雙手按在膝蓋上,膝蓋擦破了也毫不在意,真像一個真正的守門員。全神貫注地望着前方,似乎雙方要向這邊進球。守門員身後的替補員挺着大肚子站在哪裡,心想:趕快讓我上場,讓我大顯身手。

   全部人都屏住呼吸朝遠處看,由此可見,雙方正在激烈的拼搶。一個主人帶了一隻漂亮的小狗來觀看這場激烈的比賽,他擋住了後面戴風帽的小男孩,小男孩乾脆站起來看了,一對兄弟非常注意球場上的變化,哥哥緊緊摟住了弟弟。戴紅色帽子的小女孩被別人擋住了,她身體急力向前傾,觀看比賽。坐在旁邊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呆若木雞,彷彿這場比賽與她毫不相關,可愛的小白狗好像不喜歡這場比賽在旁邊睡著了,那位大叔彷彿想起了小時候踢球的美好回憶臉上露出微笑。

   精彩的比賽繼續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