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出發前,天空是灰濛濛的,到達長城腳下——居庸關時,天公作美,已是風和日麗秋高氣爽。站在山腳下仰望,長城宛如一條長龍盤旋在綠油油的群山之巔,這時我們開始攀登長城了。長城太難爬了,每一級台階都是高矮不同,有的還很滑,路越來越難走了,我一邊喘氣一邊前行向下一個烽火台走去。這時一陣清涼的微風迎面吹來,我們走的更有勁了,最後我們終於爬上了烽火台,見到了天下第一雄關,並與“不到長城非好漢”紀念碑合影留念。隨後我們一鼓作氣上了第三個烽火台,從這裡望下去山下景色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那舒暢的感覺是前所未有的,真是“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啊! 

下長城時我的腿又軟又抖,心裡有時害怕,感覺走了好久好長的路,才走到下面,這次長城之游真是辛苦啊,但是能看到這樣的美景再辛苦也值得。 

這是我最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